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東京飛函館 & Super Hotel

2017年07月06日
吃完早餐,我們在飯店一樓搭往羽田機場的利木津巴士,事實證明日本國內線真的最晚半小時前託運行李登機都來得及。我們很怕飛機飛走,搭了早上9:00的巴士,巴士繞行了迪士尼園區週邊每一家飯店才上高速公路,12:50的飛機,我們10:00就到機場真的太早太早,羽田機場國內線都逛遍了飛機都還沒來。搭晚一班10:00的機場巴士也來得及,但就是膽小鬼啊,下次,下次我就知道不要這麼急驚風了。

羽田飛函館的飛機比桃園成田更大更舒服,只可惜沒有個人娛樂設施,不過也沒關係,小孩還在補昨天迪士尼透支的體力,連國內航班唯一的果汁都沒喝一路睡到函館去。

函館機場真的小到不能再小,拍完兩張紀念照就沒新把戲了。我們先去探路搭巴士去飯店check in等楊董跟Gina弟來會合。

函館的住宿一直讓我跟楊董很焦慮,很難訂到價錢地點都適合的雙床房,我原本有訂到JR站前最受好評的Comfort Hotel兩間單人房,但後來殺出Gina弟這組,希望能所有人一起行動,我忍痛把喜歡的Comfort退訂,入住Super Hotel兩間單人房。check in時為了小孩陪同入住跟櫃台人員爭執很久,她堅持惟安超過7歲要以大人計價,花了超出預期的房價一家人分在兩間小到不能再小連行李都不能好好整理的小房間,離主要景點都要搭車走路,一點都不super。

等我們出門遊逛走到Comfort Hotel,忍不住要大喊,這才是真正的JR站前啊!被我刪除的函館福朋喜來登都看起來好棒,我這次是怎麼了?看那麼多台灣日本的訂房網站跟網路文章還會踩到雷,下次一定要在google街景圖上好好看仔細,函館市街就這麼大,就算多搭一兩個路面電車站多走幾步路都能比super更super。

スーパーホテル函館
北海道函館市松風町1-10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hakodate/hakodate.html
禁菸單人房床寬150CM,學齡前兒童免費入住,惟安加收兒童費用。
兩間單人房,收費兩大一小共16,300円(台幣4,4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