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小丑漢堡

2017年07月06日
對於旅行這件事,我有自己一套很深的執念,但偏偏又很沒有方向感,同行的人常常會被我這個路癡領隊帶得團團轉。楊董算是認真做功課的旅伴,雖然沒有特別約好,我們很有默契地把函館市區散策交給他來帶隊。但是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團員,也是會把領隊搞到莫名其妙。

一群人一走出飯店就跟著我往前走,楊董以為我有特別安排,走了好大一段路才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不知道啊,就順著路往前走!多走了很多路才知道我們是要去金森倉庫需要搭路面電車,飯店一出來轉個彎就有電車站,根本不用走到JR站前。下了電車一群人七嘴八舌突發奇想想吃小丑漢堡,又多走了一站電車站牌才走到小丑漢堡本店。如果我們在車上就說好,不用多花車錢也不用走路就直達目的地了。下次真的不能讓路癡走前面,會出包的啦!

小丑漢堡很有趣,除了招牌的炸雞漢堡還賣咖哩飯,但下午的冷門時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上餐,大家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就忘記抱怨等到地老天荒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