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金森倉庫群 & 八幡坂

2017年07月06日
內工電機科彭老師line聯絡我,今天他們也正在函館旅行,因為各有行程就隨緣各自前進,我們到金森倉庫群時他們夫妻正在金森倉庫群對面的小丑漢堡下午茶,一定要進店裡來個他鄉遇故知,拍下值得紀念的開心照片。我們從內湖高工各自離職退伍,在熟悉的老學校都難得相遇,竟然能在函館再見實在開心。

惟樂趁我在聊天敘舊時吵著要玩扭蛋機,300円扭到一個小丑漢堡的冰箱磁鐵,讓爸比一直碎念他亂吵亂花錢,惟樂全程拿著扭蛋殼把玩不敢再吵著要買新玩具玩扭蛋機,這算是一種另類的以價制量嗎?哈哈哈∼

金森倉庫群的外觀遠比內部商店吸引我們,在外面拍了好些照片後進去逛沒幾分鐘大家都想逃跑,應該是我們都長大了,已經對這種食之無用棄之可惜的土產紀念品店無感,省了好多時間。

但是該吃的下午茶點心絕不能錯過,我早早做好功課,金森倉庫群內有函館必吃的Pastry Snaffle's輕乳酪蛋糕,這一大群大大小小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愛甜食,沒辦法要求大家陪我一起坐下來吃蛋糕,我只能選擇catchcakes BAR立食,200円買到半熟輕乳酪蛋糕還送免費冰咖啡,好適合快閃的小資媽媽。走過路過看我在吃蛋糕的Gina嘴巴上說不愛吃甜點,也被划算的套裝吸引呼朋引伴叫老公小孩一起來吃,哈∼

八幡坂是一定要來打卡的景點之一,我就是要拍到居高臨下筆直帥氣直達海岸邊的公路照。只是沒認真做功課的我,沒想到從JR站前搭路面電車兩三站就到金森倉庫,轉身就到八幡坂。跟我們前後時間到函館旅行的小花跟柏睿媽媽都選住這附近的飯店,房價低房間大,比我們的JR站前區域划算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