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六花亭五稜郭店喫茶室

2017年07月07日
五稜郭是函館必遊景點,看塔看風景這種標準行程就不介紹了,五稜郭塔對面的味彩廚房鹽味拉麵也是觀光客餐廳,順路吃午餐再去小丑漢堡外帶好吃的炸雞實在太剛好不過。

今天的重點在午後甜點,小樽一帶有無數家甜點咖啡,只可惜我們二訪北海道沒空再去令人心碎的小樽(去兩次遇到下雨、坐錯車,完全沒看到美麗的海景跟倉庫群),這次就用五稜郭的六花亭滿足甜點胃跟美景心。

真的要佩服日本人偷景的小心機,坐落在五稜郭公園旁的喫茶室用整片落地窗把美景納為店內一隅。進門後記得先去咖啡角落登記候位,逛完一圈採買完正好可以入座。喫茶室有很多店鋪限定的現做蛋糕、鬆餅、霜淇淋,免費提供的熱咖啡、冰開水組合成滿分的下午茶,不坐一下實在可惜。

自由行的人客啊,記得放慢腳步,進來喝杯茶吃個甜點,心情大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