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蔦屋書店

2017年07月07日
身為一個文青(的媽),除了一般觀光客芭樂景點,去最近最夯的書店踩點是一定要的!
一進店裡忍不住在心裡哇哇哇個不停,怎麼會有這麼老少咸宜,全家大小都能適得其所的舒適空間呢!誠品書店在心裡的位置立刻下降八層樓,下次來日本一定還要去逛其他分店。氣質!氣質啊!

惟樂從五稜郭離開上車秒睡,文峰陪他睡了15分鐘叫醒進店裡逛,一進店惟樂被磁性積木試玩區困住,旁邊有整理上架的店員陪玩顧小孩(大誤)讓我們很放心。樂樂一直好喜歡這款磁性積木,問我能不能動用壓歲錢,你看有多愛...

惟安跟元元在兒童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大人輪流過來看著陪著,但其實真的不用擔心,小女孩玩都玩翻了,根本不會亂跑。

我從一進店開始在@Cosme Store店中店花錢,團體行程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可以亂逛,終於看到口袋清單的Chacott粉底霜,一定要快狠準立刻打包結帳。臉上用的各種商品依種類排名陳列,真要仔細逛逛試用應該半天都不夠。

日本人試吃試喝贈品毫不手軟,KALDI店中店試喝冰咖啡給了大半紙杯,好喝可以續杯。當然吸引我進門買了冷泡咖啡粉跟豆子,我這次在Amazon買了冰滴咖啡壺,剛好湊一組回味蔦屋書店的氛圍,太棒了!

雜誌區最讓人流連忘返,對我來說日雜一向是買贈品送雜誌,贈品一個比一個還吸引人很難抉擇,line連線幫COCO代買了Snoopy帆布包,我買了拉鍊側背包。回來之後才很懊悔,我那麼愛買日文旅遊書,竟然忘記在日本低價購入,太可惜了。

最有趣的莫過於期間限定的二世谷旅遊展示區,店員用流利的英文簡介滑雪勝地在夏天有著不一樣的風格,孩子們可以體驗試玩溜索、獨木橋,把整個繩索場搬進書店是多麼酷的一件事。我真的被吸引把二世谷放到心裡落落長的旅遊清單中了耶!樂樂幼兒園同班同學柏睿一家晚我們幾天出發到北海道,一路跟著我們的腳步前進,他們晚來幾天已經撤展,惟安惟樂跟元卉運氣真好有專人服務的體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