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ユЬみыみロЭみ函館店

2017年07月07日
晚上入住大沼公園的小木屋,重點就是小孩一直玩,大人一直吃一直喝的宵夜時間,加上接著四五天的開車行程,一定要先進大賣場補貨才能吃喝個痛快。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是AEON上磯店,我在Google map上看到ユЬみыみロЭみ是7-11集團旗下的大賣場,AEON去過好幾個不同城市的分店,這次我們挑戰不一樣的賣場吧!

大賣場,就是賣場囉。短暫停留的我們還是只能在超市的零食飲料區採買,一樓的賣場區衣服鞋子都好老氣,大家都沒興緻逛,早點離開進飯店休息。

車才開出停車場,就發現我最愛的日本品牌Comme ca ISM就這麼跟我擦身而過,尖叫了一聲文峰很有義氣地說:要不要迴轉讓你去逛逛?我遲疑了一下還是算了,今天如果只有我們一家人,我肯定會繞路下車逛街。但這回還有另一車五六個人,怎麼能讓大家陪我任性。我只能安慰自己,少逛就少花錢∼那些正在大打折的衣服鞋子們,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