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эЧХх⑦ЭоЪю札幌大通

2017年07月09日
Richmond Hotel 札幌大通

我其實覺得這家分店改名叫狸小路應該生意會更好,但它現在已經好成這樣,更好是能怎麼好呢?

我深深覺得北海道這兩三年的觀光物價上漲得很恐怖。2014年的訂房價格,今年不管市區郊區甚至機場過境旅館,都漲了20-40%,就算我們這趟是用里程數開的免費機票,全程花費完全沒有降低,食宿費用驚人到我覺得三五年內不再考慮北海道了!

札幌市區住宿不外JR車站、大通公園、中島公園這幾個區域,2014住宿的Vessel Inn 中島公園物美價廉,三年後身價不凡我完全訂不下手。狸小路是札幌市區夜生活豐富的好地方,住在整個商店街正中心,藥品便宜的大國藥妝、化妝品齊全的札幌藥妝、食品便宜的業務超市、JCB刷卡抽獎的旅遊諮詢中心、24小時營業隨時都好逛的激安殿堂、甚至一定要打卡到此一遊的札幌電視塔,都在走路就到的咫尺距離。

Twin房型舒適,沙發可加床給12歲以下不加價的兒童,可以代收包裹代寄空港宅急便,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

推薦給你,我的日本商務連鎖飯店新歡--Richmond Hotel。

Twin禁煙房,兒童免費入住,床寬123CM
兩大兩小含早餐 14,200円
停車費24小時 1,000円
實際付費 14,300円(扣除樂天點數900円)(台幣3,882元)
http://richmondhotel.jp/sapporo-od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