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ろスビネ湖畔露營場

2017年07月11日
南富良野金山湖露營場

這個露營場是北海道露營討論度非常高的場地,原本規劃了要入住露營場內的林間小木屋,因為路線及住宿的變化性,我們選擇了大沼公園的小木屋跟美瑛民宿。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回札幌的路上還是繞道金山湖看看大家口中的露營聖地。

可能是因為平日,只有一帳包場,整個營區非常安靜。非常非常非常平整的草地區應該是所有大帳露客的最愛,因為車輛不能進入草地區,提供手推車載運裝備,垃圾分類做得很徹底,營區面湖風景優美,可以戲水划獨木舟還有兒童遊戲區。這種營區,不給它100分也一定有99.9分。

金山湖Log Hotel Larch是我這次最大的遺珠之憾,雖然我一直說短期內不會再來北海道,看太多花花草草真的不適合我這種文青(?),被滿滿落葉松包圍的小木屋,加上滿分的法式料理早晚餐,不來住一次不行啊!

超棒的露營區加上小木屋,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湖邊種植了晚開品種的薰衣草,據說到七月底八月初能看到滿山坡的紫色花海,今年北海道各地的花都晚開,我們來的七月上旬花都沒開。或許是留給我下次重遊故地的好理由。

http://www.larch.jp
住宿不算便宜,但房間很少,務必提早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