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人来

2017年07月11日
「人来?」森林裡的甜點簡餐店

離開金山湖,正好是午餐時間。口袋名單是JR幾寅站附近的小店--人来?。

很特別,用現在的話說是很文青的一間店,可以預約陶笛製作的課程,整屋都是老闆夫妻手作商品跟擺設,或許是出於著作權的想法,全店禁止拍照,連餐點都不能拍,也因為這樣,我們擁有很安靜享受餐食跟店內氛圍的一段美好時光。

午間套餐有pizza、義大利麵、蛋包咖哩飯,滿足了小孩的喜好跟我一直沒吃到富良野蛋包飯的遺憾,只是,老闆夫妻純手作料理,實在太精緻,等太久了。

令人驚豔的是餐後甜點,布朗尼跟起司布丁、香草布丁都好吃得不得了,忍不住一直稱讚,好想建議他們只賣甜點咖啡,應該翻桌率更高賺更多。

但如果真像我們這麼庸俗地用錢來思考經營模式,可能就失去這麼可愛小店的初心了。
離開時,老闆娘熱情地幫我們全家合照。為這次的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