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ACHI

新千歲空港溫泉

2017年07月11日
日本機場的國內線航廈比國際線好玩好逛早就不是新聞。OTS還車點對面的Rera Outlet無聊透頂更讓我後悔浪費時間,應該直奔新千歲機場國內線會開心很多。

這次因為是Asia Miles里程數兌換的日本航空機票,要先飛札幌東京國內線再銜接東京台北的國際線,兩段航程都要有四個免費位置,只能選擇最早班機,住宿在機場內是最方便的選擇。

新千歲空港溫泉可以只買票券泡湯,住宿的房間只有少少的11間房間非常熱門,一定要提早半年在開放訂房時就預定。

我一直說相隔三年再訪北海道,物價上漲很多,從空港溫泉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三年前入住是單人入住5,000円,今年已經上漲至7,000円。但因為孩子長大,還是要分兩房入住才能有比較舒適的空間。

Check in時櫃檯說孩子不能免費入住,一大一小入住每房10,000円,但如果兩大兩小同住一房就是12,400円,當場比我原本預定兩房省了7,600円。

已經是入住當天,竟然願意為了讓客人省錢空出一間房,實在也太貼心了。

溫泉設施非常好,各種備品都有,溫泉好多池室內室外都有,就算不是入住,只是在轉機空檔空手進來,都能徹底放鬆身心,把自己打理得清爽乾淨再踏上旅程。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tw/spend/relax/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