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克恩絲

我想放假

2019年10月04日

        剛剛我又情緒失控了,睡到一半,腳碰到老三的褲子,濕濕的,又尿床了,我一直叫他,叫了一分鐘還不醒,只好打他的臉,他仍沒反應,我火大了,一直搖,他才有反應。結果他就直直的站著,沒有動作,平時他只要一尿出一點點,就會馬上醒來,可今天他不知怎麼,就杵在那邊,我又看到尿流了一攤時,就一直碎碎念。

        自從生完阿妹後,我已經整整兩年沒一覺到天亮了,由於親餵,我的睡眠常處於不足,我常對老公說:「可以讓我放幾個小時的假嗎?」直到前陣子,老公才有辦法帶著阿妹消失幾個小時。

        我想當好媽媽的角色,想當全能的媽媽,想省錢,因此我學著烤蛋糕、幫他們剪髮、修改衣服、陪他們閱讀,教他們數學、英語...想要有做自己的事時,只能趁他們睡著後。

        有家長一直勸我說幫阿妹戒奶,並說媽媽的心情愉快,對小孩才會比較好。我也想幫阿妹戒奶,但她就是戒不掉。我也對阿妹說:「阿妹不要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了,不然媽媽晚上沒辦法好好睡覺,身體會生病,你就會看不到媽咪喔!」阿妹都說好,但只要她一想喝奶,什麼都不管。

        唉!我的氣色越來越差,老化越來越嚴重,常想,帶小孩幹嘛帶到這麼累,每次吼完小孩或打完小孩,就一直內疚,告戒自己不能這樣,但只要他們一吵起來,我又會重複這些事。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