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產檢

2018年09月07日

今天請假,下午產檢。我排52號,3點才出發,想說應該看到20幾號了吧。一到現場,15號....醫生接生中....

好吧,繼續等。還好做好心理準備了。

量了體重,62。我看了上次8/11的紀錄,也是62。我想說是不是我量錯啊,又量了一次,還真的是62。好吧,沒關係,就當作我有好好的控制體重,只要小寶有正常的長大就好....

過了半小時左右,醫生回來了,可能真的很累吧,他還差點走錯診間,哈哈。真可愛。

後來在5點多就輪到我看診。

小寶2900了,38週。我跟醫生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要改到17號產檢,醫生說好,抽血、麻醉也都改到17號。醫生問我是不是跟他約下星期,我說不是,是下下星期,他說:「希望能撐到那時候。」

其實依照預產期,我是37週,約的時間也差不多38週多一點。可是醫生對我好沒信心。但是,我還是要對小寶有信心!!!小寶,這幾天就在媽媽的肚子裡,讓自己更健康哦。愛你,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看完診,老公就來接我,我們就去一中街吃了晚餐才回家。

========================

這幾天搭小黃上班,車資都200多一點。這天搭小黃從家裡出發,到中國也才270....差了將近一半的路程,為什麼金額才差這麼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