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快被兩隻笑翻

2019年04月07日

早上老公叫老大吃藥,老大走過來後,看著杯子,問老公說怎麼沒幫她倒水。

我說:「妳是六個月大嗎?還要人家幫妳倒水。」老大說:「對啊,我六個月大而已。」

我說:「六個月怎麼可能長那麼高,還會走路說話?」老大說:「因為我被附身了。」

我就說:「如果妳現在真的六個月大,那妳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了,那妳也不用念書了,我就帶妳到處展覽賺錢好了。」老大問什麼是金氏世界紀錄,我沒理她。

過了一下子,我在隔壁房間,聽到老大對老二說:「妳知道妳在看誰嗎?」老二說不知道。老大說:「妳正在看一個神童!!!」老二問為什麼,老大說:「因為我才六個月大啊,我就會走路說話了,我是很厲害的神童!」我隱約聽到老二說:「怎麼可能!妳六個月大怎麼可能頭髮那麼長!」然後他們又說了什麼,聽不清楚。過了一下子,老大跑來跟我說:「媽媽,妹妹說我不是神童,是怪人Q_Q」

要被她們二個人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