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這老闆應該是已經賺夠了

2019年09月03日

學姐晚餐請A學長幫她買某家的什錦麵,A學長說不一定有哦,學姐說沒關係,沒有再吃別的。

後來A學長成功的把麵拿回來了,學姐說:「哦,你居然能買到,厲害哦。」而且那麵,好多啊啊啊,一大包麵,目測三個份。而且料裝了滿滿一紙碗、湯另外裝一袋。這樣60元。我說:「學姐,老闆是不是準備收攤,清鍋底了啊?」

這時候小學妹說這麵怎麼回事,很難買嗎。A學長跟學姐異口同聲的說:「很難買,要看老闆心情。」

A學長說:「我一去就乖巧的站在那邊,都不說話,等到老闆看到我時,我才說”老闆我要二個什錦麵”,老闆沒說話,但我有看到他開始在做,然後我又乖巧的站在旁邊等。」我聽到這裡就快笑翻。A學長又說:「然後有一個女生進來,跟老闆說要一個什錦麵外帶,老闆頭也不抬,就說賣光了。」

我就笑說,這次的麵應該是A學長很乖巧的站在那裡才買得到吧。A學長說應該是。A學長說老闆還會趕客人,叫客人去隔壁買。

這時候B學長聽到我們在聊天也湊過來,他說他真的有被老闆趕走過。他說他那次11點多去買四碗什錦麵,老闆一聽馬上說:「你去隔壁買啦,隔壁也很好吃,動作又快。」B學長就拜託老闆說:「老闆,不要這樣啦,你這次幫我做,我下一次就不來買了。」老闆聽了才開始煮,還邊煮邊念。

我看這個老闆應該是早就賺夠了,做興趣的了。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學姐叫我幫她吃,我吃了一碗後,說太飽了,沒辦法幫她吃了。後來學姐還跟我說「吃到懷疑人生,怎麼吃都吃不完。」後來我問她有沒有吃完,她說有,就慢慢的吃,吃到8點多才吃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