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GE723

小寶抓週

2019年09月21日

小寶滿一歲了,上星期問老公要不要幫他辦抓周,老公說好,我一開始找林家花園,打電話去,叫我去官網預約,我點進官網,居然全預訂光了@@我又看了其他幾間,也都預訂光了。天啊,原來抓周這麼搶手,我以為像集團結婚一樣,隨時預訂都有。

後來去問了童林村,說星期六還有名額,我就預訂了,之後問公婆要不要去,他們說要去,我又再加人。

今天早上10點,到了童林村,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員叫我先填寫資料,又介紹餐點,我選的是300元的抓周禮,每人低消300元,店員拿了三套衣服叫我們選一套給小寶穿。我選了大紅色的一套,有帽子跟肚兜。小寶穿上後真的好可愛,可惜他很不配合,老是把帽子抓下來。後來店員拿了米餅讓他一邊吃一邊拿在手上,又叫阿公抱著,這才完成拍照程序。小寶可能有點想睡吧,整個過程不太配合,最後拿了牛奶給他喝,讓阿公抱著他,才完成蓋腳印的程序。

在儀式快結束前,我轉頭跟大寶說:「還好之前沒帶妳們來抓周。」老大說為什麼,我說:「妳不覺得整個過程很麻煩嗎。」老大說:「那我有什麼?」我說:「你們滿月時,我直接放了金子在你們手上拍照啊。」老大抗議說:「這樣不准吧!」我說:「有啊,不覺得妳們很愛錢嗎?」

童林村室內遊樂區很不錯,只是進去要穿襪子,我們都穿涼鞋,為了讓老大老二進去玩,就去櫃臺買襪子。室外也有玩沙區。餐點不錯吃,可惜我點的麻辣鍋好辣啊啊啊,我全程一口料理配一口水,簡直夢回國小,當時還沒有甜味咖哩塊,我也是一口咖哩一口水,好好吃又好飽好飽。唉,已經連續二次被辣到,以後還是乖乖吃食神好了。後來也吃不完,本來想就此棄鍋,婆婆說辣歸辣,但很好吃,她說要打包回家改造,慢慢吃。我一直叫她不要打包,因為二個小孩也不吃,後來她說她自己吃。

回到家才12點半,小寶已經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