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小寶會叫爸爸了

2019年12月25日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機鬧鐘沒響。

其實已經醒來了,但是想說鬧鐘沒響,應該是時間還沒到,我就躺著賴床。我看小寶沒蓋被子,就幫他蓋被子,就看到他手摸啊摸的,眼睛慢慢睜開,我心裡就喀噔了一下,祈禱著他繼續睡,可是小寶動作越來越大,我想應該沒辦法了。

然後聽到樓上有聲音,我想老公怎麼時間還沒到就起床(因為我的鬧鐘一直沒有響),小寶這時已經完全醒了,聲音清脆、字正腔圓的叫著「把拔、把拔」,接著老公推門進來,劈頭一句:「喂,起床啦,7點了!」

啥!?7點了!?

原來不是我提早醒來,是手機沒響。老公說他的手機也沒響,是老二先起床叫他起床的。好險。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老公一進房門,小寶就字正腔圓的叫著:「把拔、把拔、把拔~~」老公馬上飛奔到他身邊,說:「又~~你會叫把拔啦~好,阿爸馬上去幫你泡ㄋㄟㄋㄟ!」

不過好扯,怎麼我們的手機鬧鐘同時沒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