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騎鐵馬遊日本」,這位爸爸太好笑了

2019年12月27日

昨天帶小寶去看醫生,電視裡播放著「騎鐵馬遊日本」,地點在三浦半島。

外景主持人騎著鐵馬拜訪一戶種三浦大根的農夫。跟主人一起工作的是他二個兒子。

父親說三浦大根不好種,很多人都不種了,所以在市場變得非常少見。三浦地區沒有樹可以擋海風,環境很嚴苛,可是就是在這樣的環境,種出來的三浦大根跟其他大根不一樣,特別大,且沒有辛味。主持人當場試吃父親切下來的三浦大根,多汁又沒辛味,吃起來像蘋果。

父親說三浦大根會長得這麼好,是因為吹來的海風帶有礦物質。父親站在夕陽中驕傲的說著:「教養小孩也是這樣,在嚴苛的環境中,要想辦法取得平衡,看怎樣才是對孩子最好的。」

主持人轉頭問大兒子:「你對父親教養方式覺得如何?」大兒子露出意味不明的笑說:「這個就很難說了...」(我的OS:這兒子怎麼這樣吐槽他爸爸啊!)大兒子接著說:「其實我家除了我跟我弟弟,我們家還有一個女生...(主持人:是妹妹嗎?)是我妹妹,我爸爸對她幾乎有求必應。」

父親聽著兒子說的話,一直尷尬又不好意思的笑,頭都要埋到胸口了。主持人又問爸爸:「請問這是怎麼樣的教養方式呢?」爸爸一直笑一直笑,尷尬的說:「...最不好的那種。」

這個爸爸太爆笑了啊!笑死我了!

後來父親送主持人一根非常大的大根,大到有一半露在背包外面,主持人邊裝邊說:「好重、好重!」一家人目送著主持人騎鐵馬離開,爸爸還喃喃的說著:「希望(大根)不要掉了。」另一個家人就說:「啊,好像掉了!」(其實沒掉)

這爸爸好好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