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小寶真的好怕洗鼻子

2019年12月31日

昨天我窩在床上滑手機時,突然看到小寶一直哭著跑來跑去,一直拍著胸口說「怕怕!怕!」,一下子跑去隔壁房間、一下子又跑回來,好像不知道要跑到哪裡躲一樣,像無頭蒼蠅一樣跑過來又跑過去,哭得眼淚口水都流滿臉。

我把他抱起來,他在我懷裡還是一直哭,又要往我懷裡鑽,手又往外伸想要拉他阿嬤,嘴裡還是一直說「怕!怕!」

我問說怎麼突然哭成這樣,婆婆說:「就老二要洗鼻子,他看到機器就怕了。」我才注意到老二背對著我坐在地上,弄洗鼻子的東西。

婆婆一直跟小寶說那是姐姐要洗的,他還是一直哭,說怕怕,婆婆就把他帶離現場。看來小寶前幾次洗鼻子真的怕到了。可是沒辦法啊,他不會自己擤鼻涕,老公把生理食鹽水沖進右邊鼻孔,一大坨鼻涕就從左邊流出來,還有黃色的。還好這幾天他沒流鼻涕,就不幫他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