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老大好搞笑

2020年01月08日

昨天小孩做水魔豆,不太會弄,就叫我幫忙。

那是灰色底,其中有一些黑色、粉色的圖案,我完全看不懂那是什麼圖案,就照著圖形先放好了黑色豆、粉色豆,再用灰色豆把圖案填滿。

二隻發出讚嘆的聲音,說我很厲害。我就把技巧教給她們。我說我根本看不出這是什麼圖案,但我還是把技巧教給二隻:先把少數的其他顏色的水魔豆放上去,剩下的就用灰色的放滿就好。我順口說:「我根本看不出這是什麼圖案。」老大就說那是HELLO KITTY。我說這不是HELLO KITTY吧。老大說是HELLO KITTY。後來我才發現,轉個方向,真的就是HELLO KITTY。

老大看了我拼好的HELLO KITTY,指著右下角一顆黑色豆,說:「阿母,這應該是灰色的吧?」我說黑色的吧,我都是照著圖形拼的。老大疑惑的說:「...嗯?可是HELLO KITTY應該沒有長痣吧...?」

老大也太有聯想力了!還長痣咧!我要笑翻了。

後來她自己去看了圖形,確實應該是灰色的才對。

可是她直接聯想到HELLO KITTY長痣,這也太好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