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我家的灰姑娘

2020年01月28日

大灰控訴壞後母跟壞心妹妹叫她折衣服,覺得自己被虐待了。聽到我們家的小王子要辦舞會,大灰心想:這是翻身的機會,只要小王子看上自己,就能脫離苦海了。

可惜大灰木有仙女教母給她新禮服,當大灰到達舞會現場時,發現小王子追著壞心的妹妹,要她陪他玩躲到窗簾後面再掀開窗簾的「嘟嘟」遊戲。

大灰受到巨大打擊:「為~什麼?為~什麼?故事不是應該王子愛上灰姑娘嗎,為什麼王子會愛上壞心妹妹~~?」

大灰只好回家,繼續當大灰。

今天大灰問我,為什麼配角就不能得到幸福。我說有啊,灰姑娘裡面有個沒那麼壞的姐姐,不是後來跟一個麵包師傅在一起了嗎?而且一些小說或是電視電影,也都有配角得到幸福的啊。不過如果是壞配角,就不配得到幸福了。

大灰說,那為什麼我們家的小王子會喜歡上壞心妹妹。這時候妹妹開口了:「妳說我很幸福,我才累好不好,一直被他拖著玩遊戲,很累耶!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