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原來我身邊好幾個人都不知道炸金針菇好吃

2020年02月28日

今天去旱溪夜市,吃完了正餐,準備回家時,逛到一攤炸金針菇的攤位,二話不說就衝去買了。中份50,大份100。我跟老闆說要中份的,老闆酷酷的,不說話,就看他拿著金針菇沾麵糊下鍋炸,這時候旁邊來了二位女孩子,也點了炸金針菇。老闆炸好後放到鐵盤上,滿滿的幾乎要放滿了。我想那是二人份吧,不過也好多哦。我看著老闆把全部的金針菇裝到一個紙袋子裡(後來看了一下是八兩的袋子),裝滿滿的,拿給我,我傻眼,忐忑的問老闆:「這多少錢?」我心想老闆不會把我弄成大份的吧吧吧吧吧。酷酷的老闆笑了一下,說;; 「50元,別擔心。」天啊,這比我之前在XX街買的一份50元多了不知幾倍!太划算了!!!!雖然麵衣比XX街的還要厚一點點,但是還是很酥脆。拿了一根給老大吃,本來她一臉不情願,吃了一小根,雙眼一亮,說好好吃,就開始吃吃吃。我也拿了一根給老公吃,他吃了也一直點頭。回家的路上,我叫老大幫我保管食物,她問說能不能吃一些,我說吃啊,然後我就聽到膠袋的聲音沒停過。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一下子吃不完,放到冷了也依然酥脆又不油,好吃!

之前同事去XX街,問我要不要買什麼回來,我說幫我買炸金針菇吧。他買回來後,跟我說:「這樣就要50元,也太貴了吧。」我說是啊,金針菇就那個成本,真的很貴。可是沒辦法,我之前自己做過,簡直就是在吃沙拉油,放冷了之後,更是噁心。算了,還是去買專業的吧。

我拿著金針菇給附近的同事吃,他們吃了都覺得好好吃。我才發現原來身邊好多人都不知道這個美食。

有個學妹吃了之後,跟我說她是第一次吃,她從來不知道這個那麼好吃。後來有一天,她跟我說她也繞去買來吃了。她說買這個,比買雞排當宵夜,更不會有罪惡感。我說對啊,宵夜吃肉,總覺得好像不好消化,但是這個是蔬菜類,就不會那麼不好消化的感覺了(也許是錯覺)。然後她說:「都是妳!把我帶進金針菇的深淵!!」我說妳要謝謝我吧,不然的話妳的宵夜就不會有這個便宜又美味的選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