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E723

學長質疑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廢

2020年03月03日

昨天學長幫我買了一朵花椰菜。超大的。才50元。

之前聽他說跟老闆買了青花菜,多鮮嫩多好吃,聽了快流口水,所以就叫學長下次有看到再幫我買。

時隔數月,學長終於幫我買了。本來他還不想幫我帶來辦公室。他說:「這樣人家看我載著一朵花椰菜,不是很奇怪嗎?」

我認真的跟他說:「學長,反正路上也沒人認識你,有差嗎?」學長想想也對,就同意幫我買。誰知道他拿到辦公室,一樣有人問他:「你拿這個來做什麼?」學長:「....」

總之,終於拿到了。可惜不是青花菜,是白花椰菜。不過真的好大朵。

今天,學長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我交給婆婆。

學長:「妳怎麼可以這麼廢!」我說:「喂,也不看看我回家都幾點了,當然回家就是吃啊,怎麼可能有空煮!」學長:「我回家也很晚,還不是要自己煮!」我:「那是因為你沒有婆婆!」學長:「....妳還能不能好好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