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夏末秋初

赤道下的豔陽天

赤道下的豔陽天

大烤箱入駐

2009年12月31日
撐到最後一天終於將半盤的專業烤箱帶回家了。

麵包是必需品,不想吃外面放上太多添加物的點心.麵包,就自己動手作了~~在本地除非商家,自家用應該不會購買這麼大台的專業烤箱 :p。

自從作麵包以來,一直在尋找上.下火可以分開控溫的烤箱;一般歐美規格的烤箱價位很漂亮但卻都無上下火分開調控;好不容易找到一台本地製作有上下火分控, 價格又很可親的就下單!!接下來就等回台灣買大馬力攪拌機了。

想想還好我是住大馬,還有個滿寬闊的廚房空間讓我擺放,若在台灣高房價房子又窄小想買還真為難,但在台灣我應該也不會自己做麵包點心吧 :P。

送機來是位馬來人 (完全無法溝通 ~"~ ),那說明書倒像機體的線路裝配說明>"< 先用顆馬鈴薯來試試....哇~機油沒先洗刷乾淨,加熱後又臭還冒煙,害我事後用3M鋼刷努力刷凈底板一番...

放入耐高溫溫度器測試實際烤箱內溫度,烤箱內溫度比控鈕的實際溫度要高上13度,以後要使用就可以更好控制。(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落差-我可以接受)

以後烘焙麵包就可以一次烤完一次的量,不用再分兩次烘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