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夏末秋初

赤道下的豔陽天

赤道下的豔陽天

睿睿咬人

2010年01月18日
中午去接睿睿放學時,學校幫忙的阿姨說睿睿今天咬小朋友~@@~;一位略大睿睿些小男孩,兩人為了搶玩具大打出手,然後我們家睿睿就往那小男孩的手臂咬一口,留下一小點狀的紅印子(綠豆大小的印子)…她說那小男孩是新生家中獨子家人很寶貝,她趕緊幫他擦藥,她有打了一下睿睿的手,說再咬人要把嘴巴縫起來…而睿睿則不敢看我,書包水壺也不拿…急著要穿鞋回家。

我只能道歉並責問睿睿為何咬小朋友,睿睿低頭閃避我的問話咕噥的說:他拿我的玩具…哇一聲大哭起來,場面有點尷尬.混亂趕緊帶他上車…坐上汽座後的他仍再哭泣著…回了他一聲:你咬人還敢哭…他靜靜的低泣落淚(此時看到他手背上的紅印子,其實心裡也有些捨不得)。

還好那小男孩手臂只有一個小小點的紅印子,不然他爹娘大概心疼死了…
想著千千在之前那家幼兒園被小朋友咬在臉頰的那一圈紅牙痕,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疼。

睿睿就要3足歲了怎麼還沒脫離口腔期嗎?若再這樣咬小朋友該怎麼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