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ivietta媽咪

到意紋阿姨家

2006年07月07日
好久沒到阿姨家了,爸爸說今晚就要出發到羅東,但是自己又要應酬,所以乾脆要母女倆先到意紋阿姨家稍作休息,然後再去載他。

到了阿姨家,琪芳妹妹好興奮啊!璿跟妹妹一起玩廚房遊戲,玩得很好,這是兩個人長大的證明,不再像以前,妹妹總是搶東西,甚至追打璿,璿就會跑來跟媽媽說:「回家啦!妹妹都會打人家!」今天這樣的現象一直沒出現,直到搖呼拉圈時,妹妹才又「潑辣」起來了!

琪芳妹妹的音感很好,連學校的鐘聲都模仿得很像,搖起呼拉圈更是了得,意紋阿姨對妹妹這樣的表現總是滿意的呵呵笑。
但是意紋阿姨對妹妹不乖時的處罰很驚人,都是藤條伺候,真的越打越皮,看妹妹有時候番番的,就是最好的印證。

阿姨對璿跟媽媽總是好得不得了,家裡有好吃的,絕不吝於分享,所以璿跟妹妹玩上一陣子,又吃水果、又吃絲瓜麵線,真的是酒足飯飽才告辭。

在車上,璿跟媽媽說:「妹妹變得懂事了,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打我,不過我不會生氣啦!她很厲害喔!好會搖呼拉圈,真棒!」

璿,媽媽聽你講這番話,媽媽覺得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