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今天

2018年06月22日
昨晚翔幾點去洗澡、睡覺,我一概不知。昨晚從林口回來我真的頭很痛,吃了要趕進上床睡覺,現在也不能運動,因為快變跛腳了。可能是那天不小心扭到吧!

早上我根本也沒想過期待他可以起得來,所以6點半才叫他,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寫白天班的筆記,約每隔五分鐘我在進去叫一次,雖然知道不一定有功效,但是畢竟這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最後在7點5分左右我們出發了,當然到校又是7點半超過了。今天妦和老大去日本,所以7點半的晨興沒有那麼趕。而且怡如主體是秀卿陪,所以我關心一下情況變加入旁聽,回到家8點了,後來有晨興,但是結束的時候來不及禱告,因為拖車已經來了,老公打電話來催人,所以匆忙掛上電話。

感謝主,這一個工作其實某一面很彈性,是可以讓我盡快完成白天班的筆記。這一次在寫筆記有很多的感動,想說有時間的時候需要好好地整理起來,方便分享。但是有些事還是必須先完成,就如寫日記。

今天和俊強弟兄約5點要討論預算,報價。可是心裡一直想要約秀卿一起作伴來聽,覺得多一個人聽比較安心,但是剛剛打電話的時候發現她也很忙,秀慧回台了,多數的時間需要陪她,或載她。

另外週日,麗娟說要在新店的錦繡社區受洗,其實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去,但是很顯然地目前看起來這是不太可能的。至少先了解一下如何通車,在沒有開車的情況下,如何經濟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