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頭痛

2018年06月23日
今早就開始不舒服了,勉強撐到買午飯後,直接回家~躺平,但是當時沒有當機立斷吃藥真的是一件錯誤的決定,搞到約3點我痛到睡不著才再度爬起來吃藥,終於勉強比較緩解。下午剛好女兒回家,所以不會被一直挖起來,等我醒來真的已經快7點了。晚餐去吃夜市。

夜裡很晚睡,因為和女兒聊了很多。今天女兒一直說要彈吉他給我聽,其實很佩服她的毅力,即便我說不想聽,當然還是被強迫中獎。女兒交通到和姊姊的衝突,聽了裡面當然有些的不舒服,但是還是很佩服她的想法,怕衝突索性直接~裝睡,類似無言的抗議。

聽到女兒最近胃口不佳(讀書或屬靈書報都一樣)突然想邀約她一起讀經,雖然不知道可行性有多少,但是她沒有直接拒絕耶,說可以暑假試看看,我倒是比較想要各自努力,再一起分享(可以用LINE)。

總之,我很感謝主,給我一個很棒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