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nny 的娘

麗娟受洗

2018年06月24日
今天主日我又請假了,因為要去新店參加麗娟的受洗。

很謝謝老公最後答應我~開車送我去新店,對於路況不熟的我,心裡真的很多的擔心。非不得已,一定不要自己開車去,這樣的風險太大了。

決定要去參加這樣的聚會,對我實在是恐懼戰兢,因為麗娟多次的拒絕,真的不到最後一刻,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第一次參加公會的主日聚會,見識到所謂的領聖餐,唱著自己完全不熟的詩歌,然後也領教到點水禮。原來為了慶祝受洗,需要預備禮物,但是我是空手。

當然還有所謂的牧師和長老,只有少數人進功用,大多數的人就是參與。親眼見到~奉獻袋從我眼前傳遞過,看著牆上標示『咖啡一杯200元』說是為了宣道。當然會後有愛筵,和我們的真的差很多。

這些都是外在的儀式。我最主要想表達的是:麗娟生病至今已經3年又3個月。開了五次刀,現右邊偏癱,準備做標靶治療。唯一的兒子現讀小二,需要特教介入。

已過我們不只一次配搭傳福音給麗娟,但是她背後黑暗的勢力實在大到令人髮指,真的當後來心也累了,不再那麼積極,因為若是沒有神的憐憫,人又能如何呢?對於我的好同學兼麻吉,生了這樣的病,我從來沒有想很多,金銀財寶我都沒有,我只把我所有的給她,就是在主的明裡叫她起來行走。

和麗娟二姊也有一小段故事,中間其實我覺得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但是特別的是:當她邀請我,我還是去了。我看到麗娟因著牧師的禱告而淚流滿面,其實我真的相信是聖靈充滿她。慶幸自己有把她錄音錄影下來。

我知道重生只是開始,但是~感謝主,至少開始了。

後來我們去了麗娟及二姊的家,傍晚二姊有開車送我回來。我們一起去四季水灣餐廳一起吃飯,交通了許多,我知道是主,祂修復了我們中間的裂痕。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我們何等小信,何等容易灰心疲倦,讚美你的信實廣大無邊。揀選麗娟,愛他到底,雖然現在過程中,但你是主。我們只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