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黃金"讓維維睡不著

2009年03月25日
阿嬷說昨晚維維因為吃太飽睡不著,這真是太好笑了,因為昨天傍晚維維五點多吃了一大碗稀飯和許多豌豆,晚上八點多舅舅舅媽下班回來吃晚餐時,維維又說他也要吃飯,吃完一碗後居然自己站在椅子上要再盛第二碗,問他真的要吃,他表示確定,於是第二碗也被他吃光了,喔!真是"侯塞雷",結果晚上睡覺時阿嬷發覺維維輾轉難眠之樣子,開口問維維:『按怎,吃很飽睡不著,是不是?下床跑一跑會好一點』,阿嬷話才一講完,就看到維維下床開始在房間內跑東跑西,沒兩下子,噗~噗~,維維邊跑邊笑,阿嬷問有沒有比較舒服,維維高興的說有,上床後阿嬷說如果跑不夠再下去跑一下,於是又下床再跑了好一會兒,噗~噗~砲聲隆隆,維維也跑的氣喘噓噓,又再度上床還沒躺好就跟阿嬷說:『阿嬷我要大便』,於是黃金製造出來了,維維也香甜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