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高雄義大世界

2012年12月30日
今天的行程是一整天在高雄義大世界,來到義大後感受到義大眞的很大,光是要把7-11的i-bon票換成門票就排了一會兒,現場人山人海,義大總共有特洛伊城等3大區,是以希臘神話故事當作設計背景,室內是外都有相關之遊樂設施,也有夜市小吃、非常多的店逛到腳酸,眼花撩亂。維維和媽咪一起玩了很多項遊樂設施,而媽咪也發現維維坐遊樂設施緊張時會用一隻手抓住小雞雞,媽咪提醒維維手要抓住設備,維維就會變成雙腳夾住鳥鳥,眞的很好玩。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了,夜晚之義大在燈光點最之下更美麗了,尤其藍白色調的希臘式建築讓人忍不住猛拍照,而俄羅斯小丑特技表演,讓人瞠目結舌,維維和凱凱坐在最前排,一定也感受到神奇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