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台南水火同源、關子嶺泡湯

2012年12月29日
今天一早就就就開車至林口社區來接我們,展開一家人出遊的開心計畫,我們總共5位大人3個小孩擠在一台車裡,加上一堆棉被、衣服,整台車真的是滿滿的,每個人都動彈不得,包括小奕文,他的娃娃車也毫不留情的擠在他的安全座椅前,真是辛苦大家了,因為爸比的車引擎有問題怕開車出問題,所以大方之舅舅及舅媽同意大家擠一台車,真是太感動了。而住宿問題也非常感謝舅舅住高雄鳳山的同事願意將新家的3樓房間讓我們打地舖。雖然有些些塞車,我們一路在車上吃吃喝喝,中午就直接到台南吃山產,甕子鷄和有名的東山丫頭,還參觀雲仙寺、水火同源,及到關子嶺泡泥江泡湯,今天天氣很好,雖然氣溫不低,但是泡起湯來還是很舒服,維維不太喜歡泡熱湯,所以沒有常常泡在水裡,而凱凱則是水中蛟龍,整個臉泡的紅咚咚的。晚上到鳳山青年夜市吃火鍋,看到人潮真是傻眼,超級恐怖密密麻麻的人,真是超誇張的,也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