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元媽

答案??

2010年12月21日
媽咪一直在尋找賴阿佑為何做事如此草率不細心的答案, 也問了許多人的意見與想法...

有人說 "他還小啦! 玩心本來就比較重!" (可是許多比他小的,都不會這樣耶...)

有人說 "粗心很正常呀! 我也是快被我兒子的粗心氣死了!" (也許他們倆可以組成欠扁二人組)

有人說 "我家妹妹都沒這種情形耶! 妳還是要持續糾正喔... 因為這算是一種不好的習慣, 所以是可以改的喔~" (唉~ 還是女生比較成熟懂事 )

有人說 "這是個性使然啦~ 個性就是個性!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是天生註定的, 妳就別想太多啦!" (這句話很有道理, 個性真的會跟隨一輩子的, 不過媽咪還是較相信"個性決定命運,你怎麼塑造個性,就怎麼掌控命運"這句話! )

有人說 "我遇到的幾個摩羯座的都是這樣耶!" (ㄟ~~~這~~~)

最好笑的回答是賴阿佑的老師, 她很斬釘截鐵的說 "遺傳啦!! 我發覺遺傳是最大的因素, 妳做事很細心呀~ 所以看看爸爸那邊的遺傳會不會這樣!" (哈哈哈~~ 我可是什麼話都沒有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