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糖的媽 2

德國BD太陽神經叢糖球

2018年04月08日

2018.03.08-購買3瓶
德國BD太陽神經叢糖球來了~~~現今孩子最需要的
感官刺激太多,太多外界干擾而引起消化不良,胃腸脹,常喊都非常適合喔!
ㄧ瓶20克,特價370元!
***************************
德國BD太陽神經叢糖球
http://airika.pixnet.net/blog/post/34431256-胃輪---太陽神經叢輪

(以下胃輪的資料是網路上搜尋出來的)

又稱太陽輪。位置在肚臍上方與胸骨下方的橫隔膜上。

這個脈輪控制身體和心靈,是人體能量場的力量中樞,呈現出個人的精神智慧力量,實現人生夢想的能力。

消化、胰腺、腎上腺、胃、脾、肝、胰
關於:情感、社會性、自我、個性
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掌握感性、感知能力、慾望和實現。

脈輪裡面的胃輪,代表顏色是黃色,顧名思義在人體的部位位於胃部、肚臍的上方,不知道大家在緊張的時候會不會容易胃絞痛呢?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一直居高不下,越是都市的生活,步調越是緊湊,常常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不是暴食就是吃得太少,因為生活的習慣,也很難察覺出自己的身體出了什麼狀況,所以往往到了真的不舒服就醫的時候疾病已經形成,如果胃部和消化系統生病了,可以檢視自己是不是很容易緊張,常常處在於精神緊繃的狀態而不自知,飯是不是都吃得很快,食物在嘴巴停留的時間很短?

這個脈輪控制身體和心靈,是人體能量場的力量中樞,呈現出個人的精神智慧力量,實現人生夢想的能力。代表付諸行動的能力、掌握危機處理的能力、冒險的勇氣、權力、意志力、自尊、自信、道德及自我的約束能力、為大眾奉獻的能力…。

代表付諸行動的能力、掌握危機處理的能力、冒險的勇氣、權力、意志力、自尊、自信、道德及自我的約束能力、為大眾奉獻的能力…。

當第三脈輪運作正常時,身體便有足夠的能量去支持所有的活動,實現個人的力量改變社會。是將夢想使之成為真實的能力,將夢想轉化為實際財富的能力,如果你希望改善周遭的世界,那麼把平衡帶到此一脈輪,有助於夢想的實現。

失調時:顯現出脈輪範圍器官上的疾病,這個脈輪的重要器官有胃、脾、胰臟、肝臟,是身體內能量的儲存之處,葡萄糖就是其儲存物,有關營養吸收及儲存的問題。負面的表達是自我膨脹、控制慾、掠奪、對事物的無力感、缺乏自信、無價值感、低落的自尊心、擔憂、焦慮、虛弱、受虐、無助以及對事物的無力感。

在這個部位的情緒主題是自信,還有過於依賴知識,什麼是過於依賴知識呢!像是假使要使用一個新的生活用品,會一直尋求“專家”的保證,總是要看專家怎麼說!而且這個專家最好是知名度高,學術背景很高,實物經驗很多的人!才能夠為這個生活用品背書。

以羅輯的思考來說,前三個脈輪是生命顯現於外的最基本需求,對應到現代的心理學家,亞伯拉汗·馬斯洛(Abraham Maslow)所提出的需求層次理論,分別是:

1生理需求:包括維持生存的需求,諸如食、飲、睡眠、性慾等。只有在生理需求滿足之後,高一層的需求始能相繼產生。(海底輪)

2安全需求:包括希求保護與免於威脅從而獲得安全感的需求,只有生理及安全兩種需求滿足之後,高一層的需求始能相繼產生。(海底輪)

3愛與隸屬需求:包括被別人接納、愛護、關注、欣賞、鼓勵等需求,只有包括此一層次在內的三種需求均獲滿足之後,在高一層次的需求始能相繼產生。(臍輪)

4尊重需求:包括受人尊重與自我尊重兩方面;前者希求別人的重視,後者希求個人有價值。只有包括此一層次在內的四種需求都能獲得滿足,最更層次的需求始能相繼產生。(太陽輪)

5自我實現需求:包括精神層面的臻於真善美至高人生境界獲得的需求。因為前面四層需求均獲滿足是構成最高層需求的基礎,因此,對自我實現需求一層次來說,前面四層需求合在一起稱為基本需求,而最高層次的自我實現需求,則稱為衍生需求(metaneed)。(太陽輪)

還有一種自信不足的狀況,容易在肚子的部分累積脂肪,是身體自動地保護模式。這些時候就需要在生活中使用一些黃色幫助自己看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或是利用天然的黃色食物,讓自己保持好心情囉!以上給大家作為參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