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露馬麻

振興複診

2010年06月30日

早上三阿姨載馬麻跟小露到振興複診,
因為昨晚沒有預約掛號,今天只好現場掛號,竟然掛55號?唉...要等很久吧..

到耳鼻喉科的診間,診間的門上寫著「到診之後,請將健保卡交給護士」
一般的診間不會喜歡患者先把健保卡拿進去,
要按依照叫號順序,等輪到自己時才可以拿著健保卡進診間,不知道為什麼要患者先交健保卡??
(小兒科也是例外,小兒科是依照報到順序,再看現場狀況看診,號碼只是參考用。)

既然它都這麼寫了,雖然燈號才到36號,
我一推開門,就把李小露的健保卡拿進去交給護士,
還很謙卑地跟護士報告「李小露是上次急診回來複診的寶寶..她已經有點睏了...」
護士說「喔!等一下如果有空號就叫你..」
空號??還會有空號喔??實在不太懂門診的規矩...

因為候診區人很多,這又是耳鼻喉科,萬一李小露呼吸道感染我更麻煩,
我們三個在候診區外面的走廊等啊等.......從36號等到45號........

振興複診_img_1 振興複診_img_2

三阿姨下午還有事,她只好先走一步,我們看完診再自己坐計程車回店裡。

結果~~~~~三阿姨才剛離開不到三分鐘,
護士就呼叫:「李語潔.....」YEAH!!輪到我們了....

醫師叔叔還記得李小露,就是上星期大哭大鬧,還把叔叔踹了好幾腳的傢伙,
今天叔叔可是非常小心,有兩個護士在旁邊幫忙,
但李小露還是緊張得大哭大叫......
馬麻+兩個護士把她架住,她還是像泥鰍一樣一直要滑掉。

好不容易檢查完畢,醫師說李小露的耳膜沒有受傷,
耳壁還有些小血塊,只要等血塊自行脫落就好了,不必再回診。

好里加在.....耳朵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