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回宜蘭~東澳湧泉

2006年08月19日
大概是因為宜蘭童玩節將在本週結束,結果吸引了許多的人潮來到宜蘭玩樂,往宜蘭的高速公路早上七點多便擁入許多車潮,塞了二個多鐘頭的車才回到婆婆家。
天氣依然炎熱下午老公便提議到婆婆所說的東澳去玩水,由於是要走蘇花公路但山路有些彎曲也或許是老公車速略快,原本和阿媽坐在後面的琳琳開始有點暈車了,最後可能是因為暈車難過,琳琳不久便哭了起來回宜蘭~東澳湧泉_img_1沒辦法只好先停到路邊先行休息一會再上車,其實路程並不遠約半個小時便到了。
因為是假日,到這裡玩水的人還蠻多的,也有人在此烤肉野餐,感覺蠻不錯的我想下回應該要號召多一點來這一起來這郊遊野餐。
水質很是清澈一點都沒有被污染到的感覺,水溫更是清新透涼,一下水便可以感到一陣涼意傳向全身頓時暑氣全消哩回宜蘭~東澳湧泉_img_2
溪水真的很冰,所以琳琳不敢全身下到水裡去,潑點水在她身上便在那哇哇大叫的,雖是如此,仍是愛玩的緊一直到下午快四點才回程∼∼值得再度前往。
回到婆婆家後不久,鄰居的小朋友便跑來找琳琳一起玩,四個小朋友拿著水槍開始打水仗,一開始還ok到最後所有小朋友免不了全身濕...琳琳玩的可樂了,畢竟平常最少有小朋友可以這樣陪她玩,所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就讓她盡性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