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小人國一日遊

2006年08月26日








"說了許久要帶琳琳去小人國玩,終於在今天成行了。和大嫂他們約了10:00在大門口集合,在前去路途上發現還真是車多人多或許是暑假快結束了吧,許多家長都把握最後假期到此一遊。當然門票的特惠也將在九月三日結束這也是吸引許多人來此的原因。
小人國最有名的就是那些細心打造的世界各國著名景觀模型,然這些模型我想只對那些比較懂事的小朋友或成人在觀賞時會比較有感覺,對琳琳而言就只是一些像玩具一樣的東西。
裡面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充滿了人潮,每想玩一樣都必須排隊20分鐘以上,但沒辦法小朋友來這就是要玩這些,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孝子孝女的爸爸媽媽在幫著小朋友排隊或一起陪著排隊。琳琳呢,我則是要求她要一起排隊,這樣也可以順便培養一下她的耐心及排隊等候的生活禮儀,但人潮真的很多,也不太可能每一樣都花很長的時間去那排隊,所以就只好挑選琳琳比較沒玩過的玩囉,我想裡面對琳琳而言最為刺激的應該就是一個名為「跳星星」的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大怒神」
這個下降的幅度較低速度也慢,但對小小孩而言算是刺激了。
婆婆有跟著我們一起去玩,不過感覺她好像只是陪著來然後順便來幫忙拿東西而已看不出她對這裡是否覺的好玩,或許她是覺的這沒什麼吧,不過這是各人感覺了,有人覺的好玩,有人覺的無聊,無法勉強。
好險今天的天氣並不炎熱,至少在遊玩時舒服點,就這樣邊玩邊看景點直到下午近五點才離開,也是累人的一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