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電影~色.戒

2007年10月17日
本來是很少進電影院看國片的,但李安導演這部片子宣傳的話題很多,所以令我想進場好好去欣賞。
那三場情慾片雖然新聞炒的很多,但實際看了以後真的不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只會覺的男女主角間透過做愛來讓情感釋放的感情。
王佳芝因為任務而和一個沒有感情的梁潤生上床只為了有性經驗,這樣的犧牲還真是令人無言。
梁朝偉的演技也真的很利害,一看到他出場時就可以給人感覺到他整個人的陰沈,那三場床戲也可以給人感覺到他情感的流露。
湯唯為這戲的付出,戲裡戲外都可以感覺的到也真很敢.....
王力宏就還好....他演這角色倒讓我覺的王佳芝的一生遇到他還真是幸也不幸,在戲未時的槍決,鄺也並沒有責怪王,或許也是因為彼此都感到愧疚吧,被處死也自然變成了他們最好的解脫...
總之....是一部好看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