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K.K.M.O.M

美國總統大選:城市與鄉村之戰

2016年11月11日
Quote:這些又窮又白的鄉村人一旦抱怨,就會被菁英打臉,怪罪給白人種族主義優越感,不願意去做服務業。但作者直言,你只要親自來一趟,就知道鄉村地區的小鎮是多麼讓人感到無望。

再來是鄉村居民沒有發言權,黑人燒毀警察車,而那些自由派菁英說那不是他們的錯,是因為他們太窮,菁英社會將一切反叛行為都歸因於窮,毫無任何同情心。社會怪罪窮人是坐領救濟金什麼都不做的人,但其實鄉村人生活一切都是靠自己,不仰賴任何人也不仰賴政府,這是住在豪華小公寓,或是在城市租房子的人無法想像的。

鄉村居民的生活方式已經不再,這是網路新創公司不懂的事,而突然跑出川普這個人,承諾幫他們找回傳統的生活方式,他將更新美國夢當作競選口號,深深讓他們著迷,他們是投給敢擲磚頭的人,投給的是渴望。

城市菁英說投給川普的人都瘋了,但事實完全不是這樣。即使川普很粗魯,但他們就愛這種粗魯,對城市菁英粗魯,看著城市菁英的憤怒,就像投一枚炸彈在他們頭上發出的爆炸聲一樣,讓他們感到非常痛快。

http://finance.technews.tw/2016/11/10/why-vote-tr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