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程の妤麻╭★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城堡樂園

2011年06月29日
公開
60

今天和BBH認識的媽咪相約出去玩嚕!! 參與人員:竺麻/竺竺,翔麻/翔翔,程拔/程麻/程程 本來是相約三義泰安行 窮緊張得沛妤(程麻),在台南雨下得淅瀝嘩啦,不能戶外活動了嗎?! 搜尋了一下網友介紹,看上了"城堡樂園" 和竺麻和翔麻商量改個地點玩樂OK嗎? 貼心的兩位媽咪都配合我 改了玩樂地點 謝謝你們~ 城堡樂園是家親子餐廳 收費給他有點貴參參~哈哈 一大一小350,加一大多100 現在剛好有活動"同學會" 可以再打86折,一大人點餐可再扣50 所以我們在這就花了450*0.86+(300-100)=587 因為剛好有這個機會 揪去一起玩,不然,以程拔節儉的個性,是不會單獨只帶程和我去的~ 哈~老公~謝謝你啦!! 竺竺程程相見,等翔麻中,去車站外看了一下 是家私人陶藝坊 外牆很特別... 回去車站等翔翔/翔麻 兩個孩子看火車... 翔麻出站嚕! 好啦!!全員到齊,出發,去台中城堡樂園 抱歉啦!!還麻煩妳們陪我一起再坐車... 到城堡樂園,時間約11:30,離我預約的12點還有段時間 幸好旁邊就有個書局 我們一起去書局吹吹冷氣看看書,磨磨時間... 在門口的蘑菇桌椅先拍了照 讀書時間... 念了一本"生氣"的故事書給程聽 聽完,想去小琍阿姨那聽,被翔拒絕... 就跑去聽秀婷阿姨說故事 小傢伙一開始聽的還蠻認真的 到是竺竺見程靠近,給他分了心~ 時間差不多,來去城堡樂園,程迫不急待 排排隊,消毒手手 開始玩嚕!!程第一個玩"汽球" 謝謝你請我吃水果~ 送你一顆汽球~ 看竺麻說故事 先點餐,點完我們就上二樓玩樂,程和程拔先上去玩 我在一樓就可以聽到程大聲的笑 今天你真的很開心唷!! 三位媽咪來一張~ 超愛開車車的翔 我們都是小廚師 我是醫生,幫拔比看~ 程似乎不愛這台車,玩一下,就下車了... 午餐時間~今天你好乖~自己吃飯唷~ 吃飽~把握時間~第二回合玩耍... 程一直捨不得走,沒辦法啊!!時間到了~也改往下一站出發嚕!! 城堡樂園拍拍手~

我在墾丁天氣雨~Day 2

2011年06月20日
公開
51

到海神堡拿完票後,我們就開車前往"海生館" 最後一次來這,是我高職畢旅時,而這次來,卻是帶著我家那隻調皮鬼一起參與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次來多了新館"世界水域" 人也大多往那邊集中,所以早上我們在舊館"台灣水域"和"珊瑚館" 都沒以前那種人擠人的感覺 可以很優閒的慢慢看... 現在跟著我一起參觀回味舊館的點點滴滴吧!! 台灣水域 鱟 這邊水族,拍起來真的比在半潛艇看到的漂亮 魚也很多,可見海洋生態真的被我們人類破壞不少... 水母 珊瑚館 海底隧道 工作人魚餵食,魚群全部跟著工作人魚跑... 白鯨二樓的戶外展示館,可惜不知是星期一的關係嗎?並沒有任何表演... 逛了逛,時間也中午了 我們就到戶外,點了宮保雞丁飯和炸雞薯條套餐吃 程看到了水 一直吵著要玩,於是就幫他換個衣服玩一下 因為看完出來,外面太陽公公還真大呢!! 玩好,把濕衣服換下來,我們下午到了"世界水域"新館來看 人真的都集中在這啊!! 連服務人員也是... 這邊有海豹講解,企鵝餵食秀,而舊館的白鯨餵食秀我卻沒看到了... 走一小段距離 會有服務人於發3D眼鏡觀看,述說著遠古生物... 我稍微看一下... 海豹區,人擠人,我甚麼也沒看到... 海藻森林,有潛水夫在清理... 極地水域,就是企鵝的家... 人擠人看企鵝餵食秀 要離開嚕!!時間來到下午三點多,我們絕定先去海神堡休息,傍晚在去海神堡後方的海邊玩水... 海神堡見嚕!!

出去散散心~

2011年01月10日
公開
49

時間:2011.01.10 地點:麻豆,六甲,關子嶺 成員:程拔,程麻,程叔叔,程 今天是老公放假在家的日子 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說"來去看看小瑞士吧!!" 什麼是小瑞士呢? 不是台中清境那邊的唷!!而是我們台南這的... 所謂台南小瑞士 就是__ 民國50年代,為解決烏山頭水庫供水量不足的問題,政府於曾文溪上游興建了曾文水庫,兩水庫間以鑿穿烏山嶺的涵洞貫連,所謂“西口”便是指涵管的西端出水口,嘉南農田水利會在此成立了西口工作站。由工作站旁的堰堤上,可以看見奇特的“豎坑”工程,透過豎坑,可以讓曾文水庫的水流方向呈現90度轉變,湍急的水勢得以紓緩,並流向烏山頭水庫集水區。當河面高度超過豎坑時,水流即呈急游渦狀,形成獨特的景觀號稱「天井漩渦」。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642.html 我們第一站 先去填飽肚子,程說要溜滑梯,於是就先去麻豆麥當勞,去點了餐 上去樓上,那的滑梯很高很大,程無法上去 因為,那不是走樓梯上去,而是要爬一階一階的格子,間隔太大,程不夠高 所以...殘念 吃飽後,開車去小瑞士嚕!!程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只有我們大人下車看看... 因為時間還早,我便提議來去關子嶺水火同源吧!!看剛剛一路過來的路上,發現也可以從這去關子嶺,不過要走山路,繞來繞去... 何謂水火同源呢? 水火同源一景為,崖壁上冒出的天然氣與泉水從壁縫中流出,只要點燃火焰,就形成了水中有火的特殊景觀,日據時代,這裡有尊石佛-水火神君(不動神君)在出火處之上,供居民膜拜,由於此景少有,因此逐而形成知名的旅遊據點。 http://tn.okgo.tw/scenic/1826.html 一路風景很美唷!! 程也因此認識了"檳榔樹" 麻豆麥當當 小瑞士 水火同源 回家途中經過的寺廟,沒去廟裡,而是去路旁停車階梯下去,有涼亭看風景...風景很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