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七渾八吐^_^

2011年04月30日
從得知道懷孕的一開始到現在,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也一直感受著懷孕不同階段的辛苦與喜悅。想不到一轉眼,媽媽已經懷著你快了三個月了呢。現在媽媽走在路上或是任何人看見媽媽,一眼就會知道媽媽是個孕婦。就會說:妳快要當媽媽了呢,這種感覺好新奇,因為我還有些不太習慣別人把我當成成熟的大人,我一直都還覺得自己是年紀輕輕的青春美少女呢。哈哈!

現在媽咪常容易二十四小時的反胃感,跟生胃病的感覺大概是相同的吧。初期還不會勒!進入九週十週又開始吐。害喜所造成的噁心跟反胃真是折騰人,尤其是鼻子變得跟狗一樣靈敏,味覺上敏感到無以復加,只要遠遠飄來陣陣的飯菜臭,媽媽就反胃作嘔,從前覺得別人家飄來的燒飯味很香,懷孕後聞起來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油煙味會讓媽媽想要抓狂。還因此下令不準再加煮飯。

最重要的是很容易累,有時候突然沒電了,就會眼皮沉重又酸,整個人狂想睡。但睡飽精神又很好,但可能很快又突然沒電了,這種特別的懷孕以後,咖啡是一滴也沒有喝了,就算經過星巴克聞到美式咖啡在召喚我,也得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