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烤肉╮(╯▽╰)╭累翻抵抗力受影響😓慘中標

2015年09月27日
9/27下午因沒帶家鑰匙,所以移駕到小蓮家,正逢遇到已經吐燒幾天的采婕,沒多想。跟著蓮第一次參加讀經班的活動,結果想不到,居然有法會,暈倒😖帶著可恩逃離到附近家樂福。等他們結束才又回去。因下雨,所以在16:30時,決定暫把恩恩留下,去京華城,找爸比拿鑰匙。

晚上外面仍傾盆大雨,請周載安安、冠綸、可恩、采倢去五股烤肉。我嘞∼趁機回家整理,清洗日本行未處理的行李,又洗衣、曬乾,東西歸位,拖地。還得忙著去玉珍家處理白兔的屍體,忙的不可開焦,直到21:00才到五股,想不到可恩居然,沒任何人管她吃喝。這麼晚完全都沒吃東西。阿目我趕緊加減餵食。

因烤太久,22:45才準備離去,直到晚上23:10才抵達小蓮家,而我23:30在蓮家,去電打算,將恩送去。後來改留新店睡一晚,加上洗澡,折騰到01:00可恩才上床睡覺。

嗚…隔天09:10就起床,我想難怪她會又生病囉∼真難為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