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恩師暮秋之約

2015年12月11日
前幾天,幼稚園聯絡簿裡,一張邀請函-暮秋之約12/11晚上,剛入園一個半月,摸不著頭緒,當天是要做什麼?

不過為了讓老師知道家長對孩子是關心的,所以如期赴宴。
剛好拔比今天也休假,原本預計18:50一同出席,但18:00時想到
太浪費時間,孩子也會太累。於是咱們先買晚餐回家。19:00時再由我代表到場。

現場劃分大中小班,各區由各自老師。如小恩屬小班,我們這區是舒惠老師及5個會小朋友的家長。分別江彩璇爸爸、品穆的父母、xx…忘了。

談的內容,有對書包應該放置的東西,還有孩子最近的實際情況,可恩學會自己穿外套、拉鏈。還有他們的作業需要自己用剪刀做,顛覆小孩不該拿它免危險。


10:00-10:30及下午15:10-15:40教室外面伸展運動。早上做工時間,恩喜歡貼圓點、針織。有時老師會拿圖卡,給同學們認識ㄅㄆㄇ,喝冷水需看阿姨的茶壺水溫,所以不確定。大致固定10:30統一喝水時間。

小恩午睡需要老師在旁陪,才會睡的著。中午特別容易咳嗽,吃中藥還ok配糖果,還能接受。若快09:00才到校,早餐看情況才會吃,若開始上課∼如週三至五英文課就沒時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