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高燒39.4度😔急診國泰醫院

2015年11月08日
中午主日完,可恩去安安家。我去蓮家,一起出發去周那接安安同去明曜做黏土。結束已經18:00左右,大夥肚子已經餓了,蓮在館內看的東京衣著特賣會,就忍不住逛起來。結果耗掉19:30,恩說不舒服,發現她似乎在高燒,於是回到安家。體溫計顯示39.4度。吃了紫色退燒藥,因今天是週日,所以先就近國泰醫院看一下急診,免得半夜又得跑。

醫生抽血量體溫,麻咪也把她從9/24就生病仍未全癒告知醫生,報告出來,肺部細菌指數挺多,建議住院,但仍可選擇不要。當下想到在家不太知道怎麼顧,且她的狀況已經一段時間,還是讓醫院來協助,可能會好點。

看恩恩病懨懨,沒什麼元氣,讓人心疼耶!帶她去超商買麵包果腹。因沒兩人房,後續22:30轉入健保房,國泰病房實在狹小😓設備也老舊,但費用卻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