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基督徒的育兒經—兒女是耶和華的產業(下)

2016年01月12日
我們不必在乎召會有沒有顧到我們的兒童,主會顧到我們,後來弟兄們覺得我們很特別,就為我們規劃了一間嬰幼兒室。永和市召會蓋新會所的時候,嬰幼兒服事、兒童服事是很大的專項服事,目的就是要孩子在聚會中不吵鬧,我們是全省第一個規劃大型兒童室的會所。

我們不要說弟兄們都沒有顧到我們,他們都會顧到的,因為教會中的孩子就是他們的兒女,只要你們先自己開始,只要你有心願說:「主啊!我要來事奉你。」就沒有一件事能限制你。

所以從我的老大還小的時候就建立了嬰幼兒服事,我的老大兩歲三個月時,我的老二出生了。從她滿月起我就帶她到各種聚會中,我把她放在搖籃裡,放在我的腳邊,一起聚會,我告訴主說這是一個榜樣,她在聚會中不可以吵。主凡事都垂聽我們的禱告,很奇妙,每次聚會中,她都不吵不鬧,很安靜的睡覺。

我再舉一個例子,老二滿月後,我每次準備出門去聚會時,正要出門時,她都剛好在大便,我跟主說:主啊!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換尿片?到會所的路程要二十分鐘,等到了會所再換尿片,屁股就紅了。但我紅著眼,心一橫就出門,我絕不遲到,因為主最大,我以主為第一位,別人可以有很多理由,可是我不要有理由,不讓孩子成為聚會遲到的藉口。

從滿月開始,連著一個禮拜時間,每天到聚會前,七點準備出門,六點五十九分必定大便,可是奇怪的是,只要那天沒有聚會,到了那個時間卻沒有大便。我對主說,要是會紅屁股就讓她紅,我捨得,咬著牙去聚會。你懂得我的心嗎?我不是叫你copy我的做法,而是教你懂得我的心,主的事要擺在第一位,你對主有心,主就給你祝福,你要什麼,主就成就什麼。這樣才能建立榜樣,並在召會中建立正確的風氣。

我願我們這一代都有託付感。召會有怎樣的風氣,根據你有怎樣的活出,讓弟兄姊妹都能有學習,你帶著孩子的都準時到了,而且提早到了,這樣,還有誰敢拖拖拉拉?我的弟兄可以做見證,我從來沒有讓他等過,都是我和三個小孩,一、二、三、四,排隊站好等爸爸,幫他提聚會包,幫他開門,一起上車,從來不讓他等待,不成為他的牽絆和為難。

我盼望今天無論你有多大的為難,都要以耶穌是主,告訴主說:「主啊!你仍然是主,我做不到,但是你作得到。」你要宣告耶穌是主,你宣告看看,什麼時候你以耶穌是主,所有的難處都解決了,因為祂是主人。就是因為你讓你自己做主,你的家庭做主,你的丈夫做主,你的孩子做主,主就無法是主。

我不是說你的丈夫不能做主,他是主,但是你家庭裡一切事上真正的主是主耶穌,你信我的話,這是我的經歷,不僅你自己、你的家人蒙福,甚至你的鄰居、親戚朋友都要因你蒙福,我能見證我的家人因我而蒙福。
出自《水深之處福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