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襄愛

悔不帶去( ’▽` )ノ攔住孩子到主前

2016年03月13日
今早原本要帶小恩去兒童主日,😄但卻因惠來電,卻脫口說去近到13區聚會。結果又上了仇敵的詭計,被拖延而最後她們也沒來。白搭覺得心裡對孩子虧欠,喪失她的受成全的機會。難怪主說愛兒女過於我,配不過我。

中午撥餅後,用飯她們來了。在那玩一會,離去回去路上到7-11買東西,兩人吃完半個包子,各買冰及巧克力。在家玩一番果然還是把家弄得一團亂。玩至一半,突然爭吵。安說被抓、恩說對方先打她,安:no恩:yes,整理對話試問是否安不小心揮到恩,以至她生氣回手?結果她恩就哭起來,安跑進房生氣。先安撫可恩,再回去逗弄安。

晚上洗澡超困難,恩又不願讓爸比洗,因他常打人。恩:我一直給他機會,可是他還是一樣。越講眼框更泛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