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Wendy 2

音樂: 陳淑樺 張國榮合唱「當真就好」

2015年04月27日
太久了,我好似忘了這首歌,剛剛聽到收音機傳來熟悉的旋律和聲音,起了一會兒疙瘩. 陳淑樺和張國榮合唱的歌「當真就好」,那麼優秀的藝人,一個遠離人群;一個離開人世,可惜!

當真就好

*********


Vivian Fan 和 Margaret Lai 都說讚。

Margaret Lai 我們有幸看到他們最好的時候。

今天下午看公視的一代宗師,一直想起重慶森林,花樣年華,春光乍洩的梁朝偉。
電創作者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的哲學,愚昧如我,大概只看到偉仔的活跳靈動。

想起春光乍洩,就會想到張國榮,胭脂扣,歲月自動倒帶。
23小時 · 已編輯 · 收回讚 · 1

Wendy Chao 真的,他們最美好的時光都放進我們的回憶裡. 一代宗師在金馬獎沒奪得大獎,妳有何看法,因為我沒看,沒得評論. 倒是看了拿獎的爸媽不在家,好看!
23小時 · 讚

Margaret Lai 嗯,我喜歡王家衛,拿不拿獎都無所謂

老實說看第二次,還是只懂皮毛,但我大略看到了王家衛見眾生的用心,他已經從小情小愛的耽溺走出來,大時代,大環境的改變,宗師們得傳藝才算宗師,導演得拍片,才能把心中想法見眾生,這點我今天倒是看懂了,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3小時 · 收回讚 · 1

Wendy Chao 走出原有格局再創新風格與思維,是更上一層樓也.
22小時 ·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