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蜜桃萱ω靚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靚‥10y1m MC來

2016年07月15日
公開
73

早上載妞們去學校上暑輔時,驚見靚妞褲子似乎有異樣 趕緊把她給呼喚回來檢查...天啊!!最不希望的終究還是來了 才剛要升上小五,這...會不會太早一點了呢?! 趕緊拉回車上帶回家處理並教育,同時也跟公司請了假 一整天教育該怎麼墊妞們口中的"尿布"(其實它叫衛生棉好嗎=ˇ=) 剛開始發現要回家處理時靚妞在車上哭了起來 她說不是害怕月經這個東西,而是擔心自己會長不高了 上網查了很多,現在的孩子月經來潮的時間點似乎都早很多 相較於媽咪我國一才來的時間點真的是差很多很多... 爸比說還好現在是暑假,又遇上假日,較好教育該怎麼處理 今早也打了電話告知導師,屆時再請導師多幫忙輔導孩子 午睡時,妞因為怕又外流,只敢坐在床上拿枕頭趴著睡 要她躺著睡...卻說不敢,實在很心疼... 其實媽咪心裡也有種愧疚感,因為妹妹竟然比姊姊早來月經 而姊姊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持續接受了三年多的打針抑制跟追蹤 一直到今年過年的最後一針補助針劑結束才沒有繼續 妹妹則是當初骨齡檢查沒有異常,所以就這樣掉以輕心了 反而讓妹妹這麼早就得接受這樣的改變,著實讓我覺得好內疚 ※來潮時間: 應該是昨晚就已經來囉!只是妞自己不知道,因為超多的... ※量的多寡: 在我看來,似乎蠻多的... 因為媽咪本身有裝避孕且早就不正常的情況下...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該看醫生嗎?! ※生理註記: 肚子痛、覺得累、覺得懶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