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翔哥侑弟~媽

早上去幼兒園開IEP會議

2014年10月30日
「個別化教育方案」(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Program,簡稱IEP)

 IEP(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Program;個別化教育計畫�方案)到底是什麼?簡單的說,它就是以個別化的教學為基礎,為個別學生或同質學生所組成的小組所設計的孝計畫。它是特殊教育管理工具。

參考網站:http://disable.yam.org.tw/life/404

今天早上去幼兒園跟特教老師及班上老師開IEP會議,主要是請班上老師跟家長說明,小朋友的各項發展狀況,特教老師在旁邊給予建議,今天去開會針對翔翔各項發展,盧老師寫的很詳細,也因為之前我們有提供聯合評估報告書給老師,所以對於寫IEP書面資料多少有幫助。

跟盧老師開過會之後,發現其實老師很用心、也很認真在幫忙、教育翔翔,老師對翔翔的了解也有一定的深度,真的很感謝老師的用心,雖然老師說媽媽最辛苦了,但在媽媽眼裡~老師才比較辛苦,因為一個特別的孩子在班上,多多少少老師都要費心照顧,給老師添麻煩,我們做家長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謝謝老師願意了解翔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