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叫我棒棒傑♥

成為免費VIP榮譽會員

2010年10月29日

今天收到BabyHome的簡訊通知
正式成為免費VIP榮譽會員

您好:
歡迎您使用 BabyHome 的服務
我們已經更新您的會員資料
您現在是 VIP永久榮譽會員
您新的VIP會員期間為永久,會員期間採10年自動延續一次。
以上資料您可以隨時登入 BabyHome 後,按【設定】即可查詢得到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按這裡與我們連絡
BabyHome http://www.babyhome.com.tw

您的網站資料:
編號: 46337
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bb/46337
會員類別: VIP 榮譽會員
加入BabyHome: 2004-07-28 20:56:09
VIP會員期間: 2010-10-29 ~ 2020-12-31
相簿空間: 1500 MB (免費 30 MB/付費 1470 MB)

========================================================

免費贈送天使寶寶家庭永久的 VIP 榮譽會員 辦法

BabyHome 成立以來,除了分享外,另一種動力就是幫助,所以我們持續號召會員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天使家庭一直是我們長期來以關注的一個族群,現在為了能讓天使寶寶家庭,更沒有負擔的使用 BabyHome 平台的各項服務,BabyHome 將免費贈送每個天使寶寶家庭永久的 VIP 榮譽會員,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資源抒發自己心中的想法,BabyHome 永遠永遠都是天使寶寶家庭的最好朋友。
贈送辦法如下:

申請人與被申請人必須為直系血親關係,每個家庭限索取一次。申請者身分證姓名資料需與 BabyHome 註冊帳號資料相同,且必須與病童屬於同一戶口名簿的親屬。

檢附資料:
a.申請表格。
b.醫院診斷證明書正本(地區醫院以上)或身心障礙手冊影本。
c.戶籍謄本、戶口名簿或天使寶寶身分證影本。
郵寄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 4 段 565 號 14 樓 BabyHome 關懷小組收。

本活動贈送之 VIP 不得買賣。

經查檢附之相關文件有造假者,視同喪失贈送資格,並應負相關法律責任。

BabyHome 保留新增、刪除或修改本辦法之權利,並將於變動後公告於本網站,您應隨時留意本網站公告。

本辦法為 BabyHome 服務條款之附屬條款,本辦法未規定者,依本網站服務條款規定補充之。
VIP 榮譽會員 權益說明:
網站空間:相片/檔案夾 1030MB;影音 1500MB。
期 間:永久。

天使寶寶家庭永久的 VIP 榮譽會員 功能說明:
網站空間 相片/檔案夾 1500 MB、影音 1500 MB。

VIP期間 永久。
相簿數量 無限本。
相簿分類 有。
影音相簿 可傳影片大小15 MB 以下。
檔 案 夾 可建立50 個目錄,上傳 3000檔案 , 每個檔案最大3000KB。
留 言 版 8000 筆。
日記草稿 有。
日記回收筒 有。
日記風格 可自定 10 種日記框。
日記分享日記框 可。
分享日記框收藏 可,300 組。
BB 簡訊(收、寄件夾) 1000 封。
BB 簡訊 (收藏夾) 3000 封。
筆 記 本 可 40x40 分類,每個分類可放 500 筆資料。
網站保密 可。
網站風格 可使用VIP專屬風格。
中英文畫面切換 有。
自設遊標 有 ( 檔案最多 10 個)。
自設背景 有 ( 檔案最多 51 個)。
自設Banner播放 有 ( 檔案最多10 個)。
專屬計數器 可,最多11 組。
討論區匿名 可提出申請。
故 事 書 500本。
複製日記到其他網站 有。
管理多個網站 有,最多4個。
網站內有廣告顯示 無。
多語言網站 中、英文版網頁。
專屬英文網址 有,可提出申請。
備註說明:
VIP 會員享有個人部落格付費之容量和專屬功能,VIP 會員參與討論區發言也必須接受討論區規則的規範,並無任何特殊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