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馨馨媽

看到巧虎課本很開心!

2011年07月06日
早上還是跟著爸爸起床, 但起來後看著YOYO點點名竟然不想走, 所以又是等阿母按電鈴上來了, 今天看得目不轉睛到有點誇張, 真奇怪呢!

晚上媽媽沒去看腳, 回來就先把馨馨巧虎課本弄好, 準備今晚讓馨馨看! 爸爸比較晚回來, 所以媽媽先洗了澡再等爸爸洗好澡才出門, 爸爸打去阿母家說會晚點到, 因為要去吃晚餐, 而阿母帶馨馨去隔壁阿嬤的新家走走看看, 所以爸爸媽媽吃完去阿母家時, 只有哥哥姐姐在家而已!

馨馨回來後又有點歡歡的, 一直說要玩NDS, 真是的, 媽媽一定要編一個不能常看電視或NDS的故事給馨馨, 不然一直這樣也不大好!

回到家後媽媽立刻拿出課本, 馨馨超級開心的, 就自己一直看, 媽媽就陪馨馨看, 馨馨看得很開心呢! 還一直自己拿拖鞋或啾啾鞋練習穿, 真是很乖呢! 然後睡前又想到玩拼圖了, 又把拼圖搞到一地, 爸爸要馨馨收好, 不然會被爸爸丟掉, 馨馨都有乖乖收好, 慢慢的有懂規矩的感覺!

晚上媽媽陪馨馨睡, 馨馨又是滾了很久, 媽媽有跟馨馨說不能出去, 不然爸爸會生氣, 馨馨才安分地在房間的, 而媽媽也不小心睡著了, 11:30 驚醒, 馨馨早已睡著, 真可愛!